白歌

狗勾

给我未来的爱人:
我想告诉我未来的爱人,我现在所有的努力,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你。
我知道我很自私,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,也没有考虑我家人的感受。
但是我确确实实是全都为了你,我希望你能感觉到,我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。
我想让自己成为你骄傲面对一切的底气,我想让自己成为你所向披靡的战甲。
如果你运气不太好,我希望你认为你前半生的所有倒霉都是为了遇到我。
如果你运气很好,我希望你觉得我就是那个让你后半生依旧一帆风顺的人。
我想让你每一秒都嘴角带笑,我想让你每一分都在为我们的相爱开心。
如果你喜欢这个世界我喜欢玩因为我更加热爱它,如果你讨厌这个世界我希望你为了我而选择爱上他。
我明白我的自私,但是我愿意为了你给出我能给出的所有爱。
我希望你不要嫌弃我,讨厌我。
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放弃我。
我希望你能牵着我的手。
我希望你不要害怕我的社交恐惧。
我甚至希望你理解我的孤独和恐惧,哈哈…
如果你了解我,我希望你明白你是比耳机,薄荷糖,巧克力更重要的存在。
我希望你明白我会永远的爱着你,直到你有一天不再希望我爱你。
我期待着你看到我或者我找到你的那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白敛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