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歌

狗勾

他们说

我的脑子里多了很多东西

有人告诉我那些无趣其实也五彩斑斓

但是我接受不了

我用我的灵感去换了一堆又一堆的麻木

他们说很棒

你背书的速度越来越快了

你的定律越用越顺了

我觉得我这样有点不像我

他们说每个人都是这样的

我觉得我这样泯然众人不好

他们说有什么不好向上爬就对了

我觉得我学的很痛苦

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

我应该学的很轻松很快乐的

每一个人都应该活成自己

每一个人都应该学自己喜欢的

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思想

活成自己不应该每个人都走一样的前路

他们说别想太多学就对了

他们说学历是敲门砖考进去就完了呗

他们说这些无所谓别这么矫情

他们说有固定答案的东西为什么要自己去写

“答案背下来就好了,结果才是重点”

那,好吧,我知道了

评论

热度(2)